黑色星期五我想,黑色星期五已經不是13號的專利了,對我來說,每個星期五都是特黑....今天,一樣黑~~黑到我整人都好吳哥窟幾條線。每天一早我都要來杯咖啡提提神,今天忽然想到來杯CITY CAFE,我連喝都還沒喝呢,一個緊急煞車把我的大杯帛琉CITY CAFE就這麼....翻倒了,我難過的不是喝不到咖啡,而我的車....我的車啦!!咖啡整個翻倒了,我的車滿溢著咖啡味宜蘭民宿,但是一想到下班後經過整日的曝曬,味道一定會......一想到都噁。這是黑色星期五第一件『賽』的事情。接著,一到公商務中心司心裡一整個就是不開心....果真,系統當了,沒辦法即時監看Service Level,整個就是悶,等待系統恢復後,我整個傻租房子眼,什麼嘛????Service Level才六十幾???慘了我!!趕快On Line支援,我整個就是傻眼。我看,星期一我又要寫報告了。看房子黑色星期五第二件『賽』的事情。接著,工作上出了很大的Trouble,搞到老闆對我問:『Brenda,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房地產老是這樣出狀況!?』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了,直接反應:『我怎麼知道??別再逼我了!!』我真的快瘋了....別再要我當劊房屋買賣子手了啦!!黑色星期五第三件『賽』的事情。還有第四件、第五件....不斷的產生....我一直在想黑色星期五一定是老天爺買屋為了讓我真正放鬆週休二日的考驗,過了真正的考驗之後放假才會放鬆,好迎接下一個忙碌的工作日來臨....哇塞~~我也真新成屋是太正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vz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