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 笨女人 第二十章 情敵?第二十章 情敵? 要二哥早睡的草莓卻一夜難眠;是Lisa上身嗎? 被一個從沒見過的人惱了一夜,是她的意外帶走了二哥此生的熱情;還是因此而讓自己有機會愛上一個蛻變後的二哥借貸? 二哥對女人的冷靜或者說冷漠是一種救贖嗎? 還是懲罰? 懲罰自己太濃烈的愛曾經燃燒掉一個美麗的生命?草莓反覆著再反覆著,長這麼大第一次失眠…然後半醒半夢著似乎看到二哥跟一個高挑的美女攜手走在票貼街上,好登對的一對喔!夢裡的草莓也如此驚嘆著!越想看近點清楚點…居然二哥牽著的是個男的,一個高個子臉龐模糊的男性,草莓就這樣嚇醒來!其實還有電話鈴響…是二哥! 「二哥,怎麼這麼早?」 「打來謝長灘島謝妳。」 「謝什麼?」 「我一直揮不掉Lisa為我尋死的疑問,昨天妳這麼一講我突然醒了,這幾年不知她…有多操心我!解開了一個結是應該謝謝妳,可惜這幾天我的行程太滿,恐怕見不到面了,等我回來吧,到時吳哥窟候好好請妳。對了,妳有看到我那條萬寶龍的皮帶嗎? 那是法國辦公室經理送的,這次去得帶著才不會失禮。」 「在我這裡,這樣好了,我進辦公室以後請快遞送去,你收到記得給我個電話。」 「好! 對了,昨晚帛琉睡的好嗎?」草莓遲疑了好一會兒。 「還好!你一路順風,不要再買禮物給我了!」 誰知進了辦公室的草莓接到指示要下工廠,有批貨出了狀況要去全檢,這一忙就到了週四了。 快下班了,草莓這才驚覺居然忘了禮服這麼重要的事,看來二哥的“訓示”她全聽進腦子裡了,最近對工作真是全神投入。 但是,現在怎麼辦? 草莓想著既然這皮帶這麼重要,就送過去吧!在、就見一面說幾句話;不在就放在管理員那兒,就這麼辦吧!西裝外套誰知忙到完都八點了。怕耽誤了二哥的應酬,草莓連電話都不打了,直奔二哥的家。 管理員似乎巡邏去了,草莓等了一會兒只好先上樓看看。住頂樓的二哥總是把一把鑰匙藏在一個角落,不能說的角落。不過既然都ARMANI跟草莓說了就是給了她特權,進門的特權。 只是,草莓發現了一雙不屬於二哥的鞋,男人的鞋,怎麼說呢? 比二哥的尺寸大了一號…一股預感襲來…這出國前的最後一晚,難道二哥選擇和Daniel過? 心跳快的似乎G2000快蹦出來了… 按門鈴? 甩頭走人? 開門進去? 把皮帶留在門口? 怎麼辦? - 待續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vz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