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接到情人電話時的反應 ★牡羊座: 放下手機,匆匆說了一句:「我走了。」立刻消失在人海之中。 留下朋友瞠目以對,其實羊羊們並不是不願意說他去做什麼,只是他們行動永遠最快而已。 ★金牛座: 放下電話,一臉平靜,就像什麼 代償事情也沒發生一樣,繼續和朋友共進晚餐\。不過他朋友會驚奇的發現,本來牛牛要一個小時才能吃完的東西,今天他竟只用了5分鐘…… ★雙子座: 當然如實告訴朋友誰打來?烤肉犒q話,當他想繼續賴著不走的時候,卻被他們推了出去:「太座大人有請,你還在發什麼呆?」 ★巨蟹座: 巧妙的轉了一個話題,開始大談對以後家庭生活的想像,比如買多少家具了,有多大 室內設計的電視了什麼的。半個小時後,當朋友還沒明白什麼意思的時候,蟹蟹乾脆直說了:「你什麼時候走?」 ★獅子座: 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嗯,沒錯。但老婆更重要,所以,「喂,xxx,這裡有18個企劃案,你趕 租屋快去做好它們。 」★處女座: 放下電話,處女一臉的平靜,「其實畢答哥拉斯定理是費馬猜想的源頭之一,地心說被証明是錯的所以才稱為科學,牛頓的偉大之處是發明了被愛因斯坦推翻的三定律,以上有部分是波普的証為主意理 小型辦公室論,根據該理論,我走了可以說明我還和你在一起。所以,886。」處女走了,留下了昏迷不醒的朋友…… ★天秤座: 放下電話,秤秤一臉輕鬆的對朋友說:「等會我向你介紹一個人。」當女朋友來的時候,秤秤介紹說:「嗨,這是我女朋友。」朋友?酒店打工滮戙祟唻鴗@邊,「小子,今天已經有三個人你都這樣介紹給我了,說吧,到底還有幾個。」 ★天蠍座: 放下電話後三十秒鐘,朋友「很自然」的想起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走,「很自然」的和蠍子告別忙去了。一切都「很自然」的按照蠍子所想的進行 術後面膜著。 ★射手座: 射手們永遠不會有陪朋友遇到女朋友打來電話的情況,他們通常在陪女朋友的時候碰到另一個女朋友打來的電話…… ★魔羯座: 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魔羯們突然會匆匆走掉,朋友們自然會猜測他去做什麼了。有一個意見得到了最大的認同:「一定是他住的那?婚禮佈置冱茤苭═鶪F。」 ★水瓶座: 「哦,老婆呀,妳找我有事嗎?」「哦,沒事呀,我現在在陪朋友,一會我去找妳吧。」 「都說了走不開的,一會見。」瓶子掛了電話。他旁邊的朋友開始自動想像出瓶子家裡一會兒上演的--河東獅吼記…… ★雙魚座: 放下電話後的魚魚們開始發呆:我到底去還?酒店兼職O不去?我應該怎麼說才能得體的退出談話,我要怎樣走出去?……直到有人拍拍他(她)的頭,「你一個人在發什麼呆?我打了電話好久都沒反應,乾脆自己來找你了。」魚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vz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