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掛號信(信託 證照) 『X號掛號....』掛號信又來了,打開一看是期待一 酒肉朋友陣子的東西,雖 帛琉然寫試題的時候就知道會過,但 西裝還是很期待看到它的到來! 請大家不要笑我,因 商務中心為這張證照真的很初階。不過,我是非科班出身的,去考它純粹?信用卡代償O想看看自己瞭不瞭解一些東西而已,我在Blog這邊也只是純粹做個記錄而已!很走 九份民宿狗屎運的,一次就過了,基本上東展的書看一看,題庫看一看就會過了!我當前鋒先衝一次看看,所以, 九份民宿黑道大姊英妳可以放大心的去考,妳高業都會過了,這種小咖的證照簡直是輕而易舉了!我那一本書看熟就可以了!(尤其是 591題庫 真奇怪?反正跟法規有關要背的東西我都分數會考不好就對了? 另外,還是要講,真奇怪,我每次考試都幾乎是前三位交卷的,題目?酒店打工|就會,不會就不會,難道撐得久一點就突然會了嗎?抱歉喔!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快速度寫快速交卷的,所以不要怪我無法理解,我只是不喜歡在裡面撐的感覺?帛琉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22ghvz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